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西大街仓巷社区:道德模范进社区 传递身边正能量

 2020/08/07/ 18:4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贺兴焱 见习记者郑丽

凉州区西大街仓巷社区:道德模范进社区 传递身边正能量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贺兴焱 见习记者郑丽)7月30日,凉州区西大街仓巷社区邀请2019年度最美武威人段海燕和凉州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樊学敏走进社区道德讲堂,为社区干部群众讲述他们的先进事迹。

  宣讲中,段海燕、樊学敏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平凡业绩,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优秀品质。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为培育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气做了很好的引导。仓巷社区工作人员李晓娟表示,将认真学习道德模范、宣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热心服务好社区居民群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