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定西市地级退休干部来武威市参观考察

 2020/08/05/ 21:24 来源:武威日报

  定西市地级退休干部来我市参观考察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 王舸 实习生叶琲)为推动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和“银发争先锋·夕阳映陇原”活动深入开展,8月4日,定西市地级退休干部来我市参观考察。

  八月的武威,瓜果飘香,景色宜人,处处呈现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热潮和浓厚氛围。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市博物馆、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及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古浪县黄花滩万亩戈壁农业示范基地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看变化、听历史、谈发展、说成就,呈现在老干部们眼前的是我市整洁优美的城市面貌、机声隆隆的企业车间、如火如荼的产业发展……看到我市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人居环境不断优化,老干部们非常高兴,并对我市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态势表示由衷赞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切实感受到我市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都呈现出崭新气象,迸发出蓬勃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