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千年华锐共欢腾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全县引起强烈反响

 2020/08/05/ 20:4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伴着铿锵有力的歌声,舞起热情欢快的锅庄。8月1日上午,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该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热烈庆祝这一盛大的日子。大会热烈祥和的气氛,在天祝县各行各业、各族人民、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从社区居民到机关干部,从学校师生到一线职工,大家深受鼓舞、备感振奋。

  天祝县一中教师张学威感慨地说:“70年来,华锐儿女肩并肩、手挽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华锐大地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为家乡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70年来,沐浴着党的民族政策光辉,感受着祖国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天祝县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走过了波澜壮阔的七十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

  85岁高龄的昝坚草吉老人在天祝工作了一辈子,当天,她开心地穿上民族服装。昝坚草吉说:“自治县成立的时候我才15岁,我和自治县一起成长,是天祝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祝福天祝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当天,在松山、抓喜秀龙等多个乡镇,当地群众通过现场直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年来,发展日新月异,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感到很幸福。

  有幸参加庆祝大会的机关单位职工代表,也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天祝县文化宫讲解员柳晓玲说,在庆祝大会现场,她感受到了华锐儿女励精图治、携手奋进的壮志豪情,大家由衷感恩党中央对藏乡的厚爱,以不同的形式向祖国祝福,并畅谈今后工作打算。

  天祝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医师周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华锐儿女,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奋勇向前,为天祝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