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贺信

 2020/08/03/ 2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贺信

中共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员会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政协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员会:

  值此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甘肃省人民政府、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向天祝藏族自治县各族干部群众,驻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天祝藏族自治县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天祝藏族自治县,是新中国成立后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的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天祝藏族自治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2019年顺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各族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生态保护更加有力,绿色成为“青藏之眼”最亮丽的底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得到全面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执政基础更加巩固。今日的天祝,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各族干部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正斗志昂扬、信心满怀,阔步迈进全面小康!

  风雨沧桑七十载,砥砺奋进见初心。天祝藏族自治县70年的辉煌成就,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怀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是全省各族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实践充分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实现天祝发展进步,才能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才能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2600多万陇原儿女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天祝各族干部群众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坚韧、崇善、团结、奋进”的天祝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打造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示范县、民族地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民族文化繁荣发展的新高地、河西走廊民族团结进步的展示地,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祝天祝藏族自治县各项事业繁荣昌盛!

  祝天祝藏族自治县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

甘肃省人民政府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

2020年8月1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