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胡细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 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2020/07/31/ 18:23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王炳智

胡细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 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王炳智)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先后深入武威师范附属小学、凉州区文庙路社区、高坝镇、吴家井镇等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胡细如强调,教育系统要全面整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抓牢基本组织、落实基本制度、建强基本队伍,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在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城市社区要在健全完善四级联动体系、四级组织架构、四长责任管理和“六联共建”“吹哨报到”等机制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要下功夫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督促基层党组织将“三会一课”开在月初、季初,有效发挥对工作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要提前谋划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开展调查摸底,摸排储备换届人选。要持续深化“三链”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更加有效地深入到帮民致富的产业发展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