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柳鹏在调研指导天祝县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县庆活动办出特色水平

 2020/07/30/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杨晓东

柳鹏在调研指导天祝县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县庆活动办出特色水平

周伟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 杨晓东)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到天祝县调研指导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70周年县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天祝县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确保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促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一同调研。

  柳鹏先后到天祝县体育馆、县政府广场、县文化馆、天祝宾馆等地,认真听取天祝县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县庆文艺晚会筹备、庆祝大会会场设置、文化馆展览布置、来宾接待准备等情况,现场指导县庆筹备工作,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柳鹏强调,今年是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举办县庆活动,对于充分展示天祝县70年来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县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筹备,丰富活动载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力争把县庆活动办成一次感恩共产党、讴歌新时代、汇聚正能量的盛会,办成一次展示天祝形象、讲好天祝故事、推动天祝发展的盛会,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要切实强化责任,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基础设施、环境改善、氛围营造等工作,细化完善活动总体策划方案和各专项活动策划方案,突出形式和内容创新,做实做细县庆各项筹备工作,把县庆办成鼓舞干劲、凝聚民心、促进发展和群众满意的县庆。要以70周年县庆为契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鼓舞全县各族人民的信心斗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会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70周年县庆活动顺畅高效、安全祥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