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2020/07/29/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裴艳春

民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裴艳春)今年以来,民勤县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过程中,为现有市场主体纾危解困,为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厚培沃土。

  该县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外出务工人员输送,点对点一站式向外输送农民工13批次、33车次、共845人前往新疆、内蒙古、陕西、江苏等地。举办以“消费扶贫·直播助农”为主题的县长代言销售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打响民勤特色农产品品牌。举行以“强服务 促对接 稳发展”为主题的“六稳”“六保”融资系列活动和“银行行长园区行”活动,根据企业融资需求和经营特点,给予资金支持,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认真落实储备粮油管理制度,定期对储备粮油采购、销售、轮换出入库等环节进行监督管理,保障地方粮油安全。2020年,全县粮食(小麦)播种面积8.6万亩,预计全县粮食总产量稳定在26万吨以上。全县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供销渠道顺畅。认真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至目前,累计开发安置城镇公益性岗位200个、乡村公益性岗位2017个。全县累计注册登记企业2781户,“四上”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分别为97.87%、95.5%。出租车、公交车等重点领域交通运力恢复率达到10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