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着力提升楼院“颜值”助力创城

 2020/07/28/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舸

凉州着力提升楼院“颜值”助力创城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舸)为全面改善城市小区楼院环境面貌,拓展公共空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3日,凉州区全面开展城区老旧楼院综合整治工作,对各住宅小区楼院内的破旧煤房进行综合整治拆除。

  此次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拆除年久失修、阻碍消防通道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小煤房、遮阳棚等建(构)筑物。此前,街道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住宅小区和居民楼院,全面开展调查摸底,上门开展政策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整治拆除,为居民群众树立了榜样。同时,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合理补偿的原则,通过补偿后拆除的方式,对住宅小区煤房业主进行了补偿,打消了居民群众的思想顾虑,确保了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据悉,本次综合整治工作预计于8月20日前完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