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部分重点农业产业项目

 2020/07/27/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部分重点农业产业项目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凉州部分重点农业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副市长王琳玺一同调研。

  武威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水果胡萝卜加工产业园项目于去年8月23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车间和冷库钢结构施工,预计今年9月底可投入试生产。周伟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序,全面铺开施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如期建成。

  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日处理1500吨小麦制粉生产线扩建项目于去年9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现已完成生产车间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储粮钢板仓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年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明年1月可投入试生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新增小麦年加工能力50万吨。周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凉州区金鸡产业扶贫项目蛋鸡区一区、三区,青年鸡区现已投产养殖,存栏青年鸡30万只、蛋鸡60万只,日产蛋55万枚,蛋鸡二区正在进行鸡舍钢结构墙板安装。周伟强调,相关县区、部门单位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不遗余力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着力培育和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在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周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该公司三期项目筹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加大三期项目筹备建设有关工作力度,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计划建设养殖暖棚500座,养殖奶牛12000头。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9月投产运营。目前,项目土建施工进展顺利。周伟强调,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甘肃森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肉制品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民营企业,企业品牌形象和发展理念走在全市民企前列。周伟强调,企业要心无旁骛做实业,集中精力抓生产,着力打造“拳头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