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在古浪开机拍摄 高志凌出席开机仪式

 2020/07/24/ 20:35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晓天)7月23日,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生活原型的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在八步沙林场开机拍摄。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开机仪式。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在腾格里沙漠南缘的茫茫荒漠,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矢志不渝,治沙造林,接续奋斗,绿色发展,奏响了荒漠变绿洲的生态凯歌。影片《八步沙》以此为题材背景,以第二代治沙人为中心,精心进行艺术创作。影片摄制完成后,将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于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据悉,该片由中宣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兰州时代土方工程有限公司、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