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蜜瓜全网发售网络直播带货

 2020/07/20/ 19:44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刘婷)7月19日,民勤县在蜜瓜主产区收成镇举办第三届民勤蜜瓜全网发售仪式暨网络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提升民勤蜜瓜在全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民勤蜜瓜走向全国各地,切实助农增收。

  活动邀请了县内电商企业和快递企业参加,同时通过开展网络直播带货大赛,吸引“网红”线上推介销售,将民勤蜜瓜更好地推向市场。直播现场,“网红”们利用自己的直播平台宣传推介民勤蜜瓜,网友通过直播间了解民勤蜜瓜生长全过程和蜜瓜品质,并点击购物车下单。

  民勤蜜瓜以肉汁甜爽、味道芳香、易储耐运而走俏市场、闻名海内外,先后被评为“中华老字号产品”、世博会金奖产品、北京奥运推荐瓜果产品,并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等殊荣。收成镇是民勤蜜瓜的主产地,多年来,通过引进和推广新技术、新品种、新装备,逐步形成了金红宝、玉金香、黄河蜜、白兰瓜等为主的5大品系,推出了100多个品种。蜜瓜产业已成为民勤群众致富增收的特色支柱产业。电商的发展开辟了民勤蜜瓜销售的新途径,自2018年成功举办民勤县首届蜜瓜全网发售以来,民勤蜜瓜销售打造了领导站台推介、全电商平台接入、供应链创新驱动、“网红达人”带货直播、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民勤电商模式,通过专家论坛、兴农扶贫公益直播、原产地新零售发布会等载体,将民勤蜜瓜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电商销售已占到全县蜜瓜销售的50%以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