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周晓红在古浪县裴家营镇开展帮扶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在脱贫增收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2020/07/17/ 19: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

周晓红在古浪县裴家营镇开展帮扶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在脱贫增收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在古浪县裴家营镇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入户走访贫困户,看望部分农民人大代表。

  在裴家营镇扶贫公司菜药草产业基地、羊产业发展项目现场、特色林果产业园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周晓红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现场观摩活动总结点评会议精神,通过多种方式真正让群众融入到产业链中,让他们在生产、加工、销售各个环节最大程度受益;要认真实施村镇风貌改造项目,切实解决“视觉贫困”问题。在代阳春等贫困户家中,周晓红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脱贫增收支持政策,着力拓展增收渠道;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更加关注兜底保障户和监测户、边缘户的生产生活,坚决防止返贫致贫问题发生。在市人大代表赖玉霞所在的村卫生室,周晓红对她长期为周边群众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开展疫病防治、慢病救治、大病随访等健康扶贫工作表示敬意。在镇人大代表他永虎成立的农牧专业合作社,周晓红对其承接周边贫困户到户资金发展养羊业和流转土地集中经营带动周边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给予充分肯定。周晓红强调,基层人大代表特别是农民代表经常与农民群众在一起,最了解群众心声,最能发挥带动示范作用,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