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审计局创新方式提升执法普法水平

 2020/07/17/ 19:43 来源:武威日报 王婉

市审计局创新方式提升执法普法水平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婉)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法治宣传工作方式,坚持“审计监督到哪里,法治宣传教育就跟到哪里”的原则,将法律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去,有效提升审计执法普法水平和影响力,实现普法教育和依法办事融于一体、相辅相成。

  该局将法治宣传融入审计进点会,宣传《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甘肃省党政领导干部及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责任追究办法》等相关审计法律法规知识,讲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内容。把法治宣传贯穿到基层调研中,对审计涉及的每一领域的法律法规都当作普法宣传的具体内容。积极发挥审计工作特点,收集整理中央及省、市出台的各方面政策,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用足用好政策,有效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