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共建共享文明城

 2020/07/17/ 19: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孙丽娟

共建共享文明城

  武威日报记者甘曜毓 孙丽娟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梦想和追求,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吹拉弹唱乐融融

海藏湿地公园灵秀宜人

篮球场上运动欢

  夏日的武威,花香四溢,美艳动人。漫步武威街头,你能感受到丝路重镇、文化名城的辉煌厚重,也能见证“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强劲节拍。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融入城市的景观小品、雕塑成为靓丽的风景线;斑马线前,文明礼让暖心画面映入眼帘,文明出行、文明出游风尚处处彰显;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在“整治美容”中绽放新颜,居民笑容灿烂……

南城门广场靓丽动人

天马湖畔绿意浓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始终将其作为优化城市环境、造福人民群众、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城市基础设施得到全方位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文明,已经植根在这座城市里,融入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和行为当中,文明的力量正助推着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休闲纳凉乐陶陶

志愿服务进万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