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柳鹏: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全力推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

 2020/07/15/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杨晓东

柳鹏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全力推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

周伟 赵立新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杨晓东)7月14日下午,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中践行好八步沙精神,体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高质量高起点推进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副市长费生云,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前期筹备情况和赴外考察干部学院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进行了讨论发言,研究决定了八步沙干部学院项目建设、教育培训等相关事项。

  柳鹏强调,要尽快启动项目“三性”论证,加快项目立项申报审批,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全力推动八步沙干部学院基础建设。要按照“规划设计一步到位、项目建设分步实施”原则,充分考虑到八步沙干部学院的实际功能需求,突出生态文明建设主题,体现八步沙精神元素,聘请国内具有干部学院设计经验的专业团队进行规划设计,做到规划设计既能立足当前片区整体规划和现有建设的实际情况,又要为将来学院二期三期建设留足发展空间。

  柳鹏强调,要在近期已经启动八步沙干部学院第一堂课的基础上,有序承接对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次。要争取省内外委托办班和联合办学,规范八步沙林场主题党日等活动的服务保障,继续加大特色教学课程的开发力度,实现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压沙点、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等现场教学场所进行统一规划建设,不断提炼、深化、完善教学内容,着力打造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精品课程。

  柳鹏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院建设为己任,积极参与,各尽其责,加强协调配合,靠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作风,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攻坚战的准备,克服各种困难,形成合力推进,确保八步沙干部学院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古浪县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