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2020/07/15/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陶星默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赵立新主持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陶星默)7月14日下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费生云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邀请省调查总队专项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军年作了创城工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创城冲刺动员大会以来,全市上下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创城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在材料报送和点位创建方面仍存在差距。现在离创城三年大考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做好创城冲刺工作要在短板上发硬招、在弱项上出实招、在不足上下深功,限期整改存在问题,按期完成创城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压实创建责任,对标查漏补缺,以从严的标准、强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创城冲刺决胜战。

  会前,专家和市、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前往雷台景区、凉州医院、东关花园社区等测评点位开展了现场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