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加快公务用车平台信息化建设

 2020/07/15/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冯亮

我市加快公务用车平台信息化建设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冯亮)为进一步提高公务车辆高质量运行,加快推进公务车辆平台信息化管理进程,最终实现审批流程便捷化、车辆调度合理化、车辆轨迹图形化、车辆维保监督实时化、运行成本透明化、费用结算明细化、分析统计直观化的目的,7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使用专题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市级机关公务车辆的监督管理、车辆派遣、痕迹追踪、维修保养、安全预警、信息维保等功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对培训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全市各级系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对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的软件基础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切换升级,公务用车基础数据、监控、调度、结算、审批等在网上实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