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政协“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组来武

 2020/07/10/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王炳智

省政协“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组来武

郝远侯文彬温克珩等参加调研 马得明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王炳智)7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调研组,对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有关情况和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情况进行调研。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席、省交通厅一级巡视员盖宇仙,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S588线高坝至祁连公路、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建设项目、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市综合立体交通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武威明确发展定位和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有的放矢做好谋篇布局,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祁连山生态保护作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节点,积极争取更多政策、重大项目挤进国家和省上战略规划盘子。要合理解决部分区域水资源短缺问题,通过跨区域调水,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不断提高用水效率和效益。要综合考虑交通基础设施立体网络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有效解决交通运输发展中的短板与不足。要重点围绕加快建设“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八大产业”部署要求,高质量谋划一批特色鲜明的重大民生项目,立足农业资源优势,建立农产品精深加工体系,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走出一条适合武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特色之路,不断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