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盛况

 2020/07/03/ 21:02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开幕式

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盛况

姜旭云费生云李进强唐修亚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瑾 高德强)7月2日,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举办,我市在智慧武威运营中心以视频形式设立分会场,组织市县区相关部门收听收看。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副市长费生云、李进强、唐修亚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今年我市布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为主题,围绕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发展和投资项目等,突出展示我市“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进行布展。包括虚拟主造型、主题展示区和专题展示区,虚拟展馆具有导航、视频播放、链接功能。主体展览活动包括线上展览展销和线上专题活动。线上展览展销包括线上设置武威馆,外贸企业线上馆和线上营销与采购三部分;线上专题活动分为巡馆活动,主宾国、主题省推介活动,市州线上推广活动三部分和常年性网上兰洽会主题展览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