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网上书法摄影展启动仪式 周晓红出席

 2020/07/03/ 20:40 来源:武威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网上书法摄影展启动仪式

周晓红出席

  本报讯(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网上书法摄影展启动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副主任张承潜、李发江、赵青山及秘书长李永林出席。

  此次网上书法摄影展以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书法、摄影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全市人大代表精神风貌,激发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148位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报送书法摄影作品421幅,经县区人大常委会推荐,市人大常委会“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网上书法摄影展工作小组初审,邀请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专家会审,共筛选出75幅书法、摄影作品在网上展出。这些作品立意新颖,有的讴歌新时代武威精神,有的反映创业场景,有的关注生态,有的关注民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歌颂武威的人、武威的事、武威的情, 浸润着对工作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人文情怀和精神风貌,反映了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践行新时代武威精神的积极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