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举行

 2020/07/03/ 20:38 来源:武威日报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举行

我市共签约项目22项 总投资58.61亿元 拟引资金58.61亿元

周伟马得明等参加

  本报兰州讯(记者于光虎 杨晓东 李登生)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7月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隆重举行。本届兰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22项,总投资58.61亿元,拟引资金58.61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率团参加。市领导马得明、王国斌、梁朝阳、杨德智、王琳玺等参加。

  兰洽会是甘肃重要的开放窗口和名片,也是我国西部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投资贸易节会。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邀请匈牙利、格鲁吉亚为主宾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为主题省,以“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为重点,应对疫情影响,搭建全天候线上招商引资和投资贸易平台,开展线上招商推介洽谈,举办全年线上展览展销,为参会参展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和洽谈销售平台,进一步促进国内东中西部区域间、企业间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我市高度重视本届兰洽会筹备与参展工作,布展工作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为主题,围绕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发展和投资项目等,突出展示我市“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进行布展,包括虚拟主造型、主题展示区和专题展示区,虚拟展馆具有导航、视频播放、链接功能。主体展览活动包括线上展览展销和线上专题活动。线上展览展销包括线上设置武威馆、外贸企业线上馆和线上营销与采购三部分;线上专题活动分为巡馆活动,主宾国、主题省推介活动,市州线上推广活动三部分和常年性网上兰洽会主题展览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