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短视频创新大赛在武威天祝举行

 2020/07/02/ 21: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短视频创新大赛在武威天祝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0日,以“聚产业优势,强创新能力”为主题的首届“天祝原生”杯电商创新大赛在武威市天祝县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有志青年、电商企业、乡镇电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天祝县举办“天祝原生”杯2020电商创新大赛,是想通过大赛这种形式,通过短视频、直播这种新型产品营销模式,推广天祝县的农特产品,加快农产品流通,宣传天祝旅游资源,提高天祝知名度。此次大赛经过网上和现场报名,共报名参赛作品61部。

  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奖5名。大屏幕上,12部反映天祝厚重历史和民族民俗文化、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特色美食的短视频一一播出,8名评委从文字解说、天祝自然风貌、历史文化、民俗民族特色展示以及视觉效果、画面结构等方面逐一点评。最终,冰沟河景区的“天祝原生”短视频《冰沟河印象》获得此次创新大赛一等奖。下一步,天祝县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并通过创意思维,推动创新发展,鼓励更多的回乡大学生和返乡的农村青年创业,让电子商务在助农增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