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2020/07/02/ 20:59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魏文德王国斌胡细如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慰问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华贤 贺兴炎 韩筱蓓 高德强)“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深入各县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人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文德到古浪县黄花滩镇、西靖镇走访慰问部分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党员干部朱荣时,魏文德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希望朱荣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古浪县发展贡献力量。在困难党员李迎凤、金万祥家中,魏文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脱贫致富。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努力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到古浪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真挚问候。在老党员胡登甲家中,王国斌对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带头致富、引领全村发展生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党员周武丧失劳动能力,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国斌鼓励他积极应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支持下,让两个孩子顺利毕业,找到合适的工作,减轻家庭负担。王国斌还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古浪县西靖派出所所长冯兴平,希望他和一线民警继续履行好职责,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前往天祝县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胡细如来到天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王英国,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得知王英国在身体患病的情况下,仍坚守在抗疫一线时,胡细如对王英国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随后,胡细如看望慰问了松山镇祥瑞新村困难党员杨国成和达隆村困难党员张克宏。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后,胡细如嘱咐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努力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鞠毅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蔺国茂、刘桂香,与他们亲切交谈。鞠毅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鞠毅要求,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鞠毅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赵金花、刘保员及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朱晓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在民勤县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他来到困难老党员杨金元和马述政家里,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梁朝阳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梁朝阳一行还到三雷镇建新村、西街社区、民勤一中等地,调研了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在民勤县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在党员李让仁家中,关维斌仔细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和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引领群众脱贫致富。在老党员王以华家,关维斌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过上好日子。关维斌还慰问了在抗疫期间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勤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张磊。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在天祝县看望慰问防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天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开文家,王玉真说,你们要多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深受老百姓喜爱和关注的新闻精品。在藏族党员王生祥和党员王金星家,王玉真叮嘱乡镇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生活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解决他们就医、上学等迫在眉睫的急事难事,让他们安度晚年。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走访慰问张忠彦等生活困难党员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熊凤旺家中,姜旭云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为基层党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警务辅助人员阮慧萍和困难党员张忠彦家中,姜旭云肯定了他们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叮嘱社区干部要经常走访,主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忧纾困,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