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 首届全民电商节启幕

 2020/06/30/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 高德强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天祝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高德强)6月26日,由天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首届“舌尖上的天祝·吃货们的天堂”全民电商节在抓喜秀龙镇举办。

  本届全民电商节,旨在通过百万粉丝云游天祝、万人引流云直播、农牧民直播带货等网络“云活动”,将天祝电商带入2.0时代,推动天祝电商进入百万流量。

  据了解,2019年,天祝县电商交易额达1.53亿元,同比增长15%;今年1至6月,电商交易额达到1.39亿元,同比增长86%,走出了一条电商带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