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0/06/29/ 20:27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爱彬 通讯员闫铭)今年以来,民勤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在各镇、各部门单位普遍推行“一栏、一榜、一牌、一规范”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全县各机关单位共设立宣传专栏130多块,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优秀案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入脑入心;在各单位醒目位置悬挂道德模范和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人物宣传榜350多块,深入开展时代楷模、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先进模范等学习宣传活动,启发和激励干部群众时时接受熏陶,处处向先进看齐;在机关内部设置“志愿服务牌”420多个,鼓励党员干部亮出志愿者身份,自觉帮助和服务前来办事的每一名群众,使“有困难,找志愿者”成为群众的第一选择,使“您有事,请找我”成为干部的追求和向往;制定并张贴文明行为规范90余张,在全县营造了重视文明建设、积极推动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