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社区工作者 周伟慰问

 2020/06/29/ 20:25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社区工作者

周伟慰问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志华)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到古浪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87岁的老党员张文桂家中,周伟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和享受的相关补助等情况,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周伟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和惠民政策,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确保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今年42岁的党员王雪琴因病常年服药,医治费用较高。周伟详细了解了王雪琴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和低保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勇于战胜病魔、积极面对生活。周伟说,生活困难党员更需要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要将医保慢性病补助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最大化,做到“应保尽保”“能报尽报”,切实减轻困难党员家庭负担,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保障好他们的基本生活。

  古浪县城关街道办事处昌灵路社区干部梁茜麟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得到了街道的肯定,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周伟向梁茜麟及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一往无前、吃苦耐劳的担当精神,一心一意、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