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周伟主持

 2020/06/23/ 18:3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市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及6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全省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和集中解决全市城乡建设发展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导向,保持高度的敏锐性,积极主动精准对接和用好政策机遇,紧盯国家项目、资金投放重点,结合我市实际,精准精细谋划,抓紧跟进对接争取政策和资金。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把稳就业、保民生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将各方面整治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重大项目储备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储备项目精准度和成熟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发展环境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全力以赴解决城乡建设发展历史遗留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进一步把问题底数摸清楚,把政策标准搞明白,把具体工作做精准,以发展的思路、改革的办法,依法依规推动各类问题保质保量、干净彻底得到解决,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要严格执行标准,强化督查问效,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防止打折扣、搞变通。要在解决问题中注重建章立制,加快补齐工作制度、程序、纪律等方面的短板漏洞。要持续深入开展“五未土地”清理整治和拆违拆临治乱专项行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带头拆违拆临治乱,切实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