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6/23/ 18:3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周晓红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6月28日至30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李发江、赵青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等事项。会议建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学习《宪法》,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审议《武威市节约用水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和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全国人大常委会、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野生动物保护法》《甘肃省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和代表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培育发展文化旅游支柱产业情况的报告、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联系点工作办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