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省人社厅在武威市开展“树形象 争一流 两促进 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张尚梅

省人社厅在我市开展“树形象 争一流 两促进 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周丽宁带队 柳鹏 赵立新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 张尚梅)6月19日至2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带领省人社厅机关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在我市开展“树形象 争一流 两促进 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刘诚、王丽萍,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官学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省政府劳务办主任刘效明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参加有关活动。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周丽宁一行向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了红九军烈士公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英勇的斗争历史,再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那一段悲壮雄浑、浩气长存的历史,深刻感悟“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西路军战斗精神。随后,周丽宁一行来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治沙纪念馆,聆听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的生动讲解。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默默奉献在治沙一线的感人事迹,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心灵上深受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群众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期间,省人社厅党员干部还到古浪县富民新村、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伊利集团日产1800吨液态奶项目、民勤县蔡旗断面、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红崖山水库、摘星小镇等地,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特色农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调研。大家对我市近年来在脱贫攻坚、防沙治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实施了一大批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各项事业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