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柳鹏: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2020/06/22/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 李登生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检查文旅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周伟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 李登生)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凉州区部分民生项目和文旅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开发,加快市政工程建设进度,强化现场督查督办,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及市领导王国斌、费生云、李进强一同调研检查。

  柳鹏先后深入贾坛故居、陆氏民居和雷台公园,详细了解了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开发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深入挖掘武威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好、保护好、运用好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将古民居院落保护开发纳入到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的“大盘子”,把整个项目打造成文化旅游新品牌,进一步提升武威文化旅游软实力和影响力。雷台公园要在进一步加强管理方面下功夫,着力整治提升景区周边环境,真正把“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出土地——雷台”这块牌子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切实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工程,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天马湖入水口和滨河路中水回用及第二水源管网建设项目现场,柳鹏详细了解了天马湖注水情况和管网建设工程路面重建情况。柳鹏强调,要把功夫下在平时,提高天马湖景观治理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把天马湖管理好、维护好。要着眼长远目标,在充分利用回水注水的同时,确保中水不能流入生态河道。要切实提高中水回用及第二水源管网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强化现场督查督办,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标准进行路面重建,真正将民生工程建设成“良心工程”。凉州区要加快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严格招投标、规范施工和工程验收等环节,下足绣花功夫,切实打造市政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建设让群众满意。

  柳鹏一行还调研了凉州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公安交警等部门要严格执行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规划,进一步加大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综合整治力度,科学设置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加大路面执勤执法力度,规范路口通行秩序,切实解决城区道路拥堵问题,不断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确保城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