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2019年度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出炉 113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武威市排名64位 甘肃省排名第一

 2020/06/22/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2019年度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出炉

113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我市排名64位 全省排名第一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141个地级以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9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我市以91.11分成绩在全国113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名第64位,在甘肃省4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名第一,与2018年测评成绩相比,提高了5.96分。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精准对标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创建文明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等阵地建设取得新进展,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成效明显,领导体制工作机制逐步健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不断优化。

  至目前,我市已创建全国文明校园1所、省级文明校园10所、市级文明校园55所,建立城市社区家长学校69个、乡村学校少年宫89个、市(县区)级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5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