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2020/06/19/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盛食品的容器必须严格区分、严格消毒,避免互相污染。”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在检查武威一中食堂时,提醒工作人员加工操作要注意的事项。为确保疫情期间学校、托管机构、幼儿园食堂复工复学后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学校、托管机构、幼儿园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市场监管人员先后深入武威一中食堂、金八力托管所等场所,现场查看了食堂加工场所卫生、食品原材料仓储、留样制度落实、从业人员持证上岗、食品原料索证索票以及进货查验登记等情况,提醒食品加工场所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弦,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从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存储、餐饮具消毒及各项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各项措施。针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问题,监管人员现场指导,责令立即整改,切实保障复学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