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武威市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

 2020/06/10/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我市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

  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当日上午,市委办、市档案局联合区委办、区档案局、市区档案馆开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武威监狱等单位参加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档案宣传资料、摆放主题宣传展板、展示档案编研成果、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档案工作,普及档案知识及档案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档案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档案工作的参与度和认知度。

  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