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省政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在天祝调研 德哇仓带队 马得明陪同

 2020/06/09/ 21:28 来源:武威日报 张开文

  武威日报讯(张开文)6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省政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到天祝县开展监督性调研。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对天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祝县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把方向、强阵地、讲故事、促融合、抓同创”的创建思路,把创建工作作为全县上下的共同追求、共同荣誉,坚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创建;坚持精准施策,深度融合推进创建;强化思想引领,丰富内涵推进创建;拓展创新载体,突出特色推进创建;培树示范典型,彰显引领推进创建;聚焦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推进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得力、特色鲜明、氛围浓厚、成效明显。

  调研组强调,天祝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加深对民族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战略性任务、基础性事业、生命线工程的认识把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潜力,结合实际,丰富载体,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全面有效实施,不断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努力开创天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更好地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