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建成启用

 2020/06/05/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贺兴焱

我市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建成启用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贺兴焱)6月3日上午,武威市社区“禁毒图书角”启动仪式在凉州区西关街九矿社区举行,标志着我市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正式建成启用。

  社区“禁毒图书角”是国家公安部禁毒局、中国禁毒基金会禁毒“关爱工程”项目内容之一。“禁毒图书角”的建立,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延伸到基层社区,既丰富了基层社区文化生活,又搭建了禁毒知识普及新平台,是加强基层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九矿社区“禁毒图书角”总面积100平方米,现有禁毒、戒毒、励志、健康等各类书籍1600余册,配备电子图书设备和投影仪各1台,VR体验设备2套,自助查询机、多媒体触摸教学机各1台,各类仿真毒品样品20件。内设禁毒图书阅览、实物展示、互动体验、自助查询、学习讲座、心理咨询、文化长廊等功能区域,集禁毒知识学习、实物认知、互动体验、课堂教学和自助学习为一体,能够全方位、多角度、互动式展示和体验毒品危害。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积极推动和促进全市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