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水务局召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会

 2020/06/05/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市水务局召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会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为普及应急知识,强化应急意识,提高应急能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会,市直水务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特级教官进行讲解。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复工复产、汛期山洪灾害监测预警预防、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安全预防,通过分析近期省市发生火灾数据及发生的特点、种类,向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普及安全消防预防常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