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03/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市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6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费生云、王雁、李进强、唐修亚、王琳玺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杨德智列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实际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认真开展自学和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研讨交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各成员带着问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心声,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周伟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坚持把职责、自己、思想、工作摆进去,对自身存在问题不遮不掩、直截了当,提出的批评意见出以公心、坦诚中肯。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强化问题、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的目的。

  周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倒计时”意识,确保问题整改见事见人、见底见效。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巩固提升,所有问题6月10日前要清零销号,确保脱贫攻坚成色和质量。要把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增效作为脱贫攻坚“龙头工程”抓紧抓实,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