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为扶贫一线干部“充电”“补钙”

 2020/06/03/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戴声桥

古浪 为扶贫一线干部“充电”“补钙”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戴声桥)为帮助扶贫一线干部进一步熟悉脱贫攻坚政策和业务知识,古浪县组织开展“精准确定对象,确保有的放矢”“精准选择内容,确保学以致用”“精准组织测试,确保取得实效”培训,为扶贫一线干部“充电”“补钙”。

  古浪县组织44名2019年以来省市新选派驻村干部、123名全县新任乡村干部和新调整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全省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培训班,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业务知识,结合县情实际,对基层党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扶贫等方面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以乡镇为单位对4000多名乡村组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进行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全员培训,并进行两轮次闭卷测试。每次测试结束后,均对测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对成绩排名靠后的乡镇及时提醒督促,推动基层干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每周三晚组织扶贫干部收看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网络授课,并持续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对学习态度不端、学习效果不佳的干部,建立提醒问责机制,倒逼学习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