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96次常务会议 周伟主持

 2020/06/02/ 18:5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市政府召开第96次常务会议

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5 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 月6 日、5月14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听取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审定《武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高度的责任意识把各项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逐字逐句学习研究,切实学深吃透弄懂两个《意见》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通过学习进一步转变理念、更新观念、理清思路,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明确工作的着力点,牢牢把握重大政策机遇,积极主动对接协调争取,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谋划和争取项目资金上,体现在用足用活政策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学深吃透国家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措施,直面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在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构设置、人事管理、提升能力等方面把工作往前做、往实做,推动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走深走实。要持续强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切实把全民医疗保障制度等政策落实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管好用好医保基金,真正让城乡居民更加便捷地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开展三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总纲和主线,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