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强基础 兴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20/06/01/ 18:3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

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强基础 兴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张承潜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5月31日上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市第二粮油储备库与古浪县大靖镇党委政府开展“强基础、兴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承潜指出,市粮食和储备局、市第二粮油储备库联系帮扶大靖镇圈城村以来,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务实,帮扶成效明显,全村整体脱贫。他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各帮扶单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帮扶成果,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活动现场为村民发放了农户科学储粮仓53套、土鸡养殖补助资金20200元,并邀请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了现场义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