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电影《高等动物》在民勤开机拍摄

 2020/05/20/ 19:05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裴艳春)5月13日,由重庆雨林星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民勤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高等动物》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电影《高等动物》致力于通过具有国际视野的环保概念,表现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的生态关系。影片在叙事结构上采取五个短片合集的形式,分别为《骆驼》、《牧羊犬》、《蜜蜂》、《斑鸠》和《黄羊》,由五个发生在腾格里沙漠及周边地区的小故事组成。影片计划全程在民勤县境内取景,将大幅度地展示沙漠地区浑然天成的绝美自然风貌,描写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良生态环境,力求使扣人心弦的故事与壮丽宏伟的自然风光完美交融。

  据悉,影片自2019年7月进入筹备,剧组行程8000多公里穿越腾格里沙漠无人区进行选景、堪景工作。影片于2020年5月18日开机拍摄,预计2021年8月全国公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