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召开四届6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5/20/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四届6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得明主持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 王炳智)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6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沈渭富、张浚潭、达文明、马占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等。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助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从严落实市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提质增效。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全市帮扶力量专项监督和生态扶贫专项监督,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