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持续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5/ 18:5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李爱琴

民勤持续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李爱琴)近日,民勤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持续开展以“消除视觉贫困,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义务清扫、卫生保洁等志愿服务活动,捐赠必备生活用品,帮助老人换洗床单被套,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等。他们用一次次小小的爱心善举传递着践行文明的大爱,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贫困户的心。

  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试点工作以来,民勤县各镇村相继建立了“新乡贤”“巾帼爱心”“生态环保”“平安镇村”等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优化服务功能,强化服务能力,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络。各志愿服务队聚焦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群众、特殊家庭等弱势群体,常态化、分众化、精准化开展“点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温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