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举办武威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0/05/15/ 18:5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

凉州举办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为进一步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大无畏精神,鼓舞和激励全区人民更好地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5月13日上午,凉州区举办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从接到驰援武汉通知到完成使命平安返回,从第一次全副武装到每一次得心应手护理,医疗队员们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肺腑之言,深深打动了与会人员,引起强烈共鸣。报告催人泪下,感情饱满丰富,事例动人心弦,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医疗队员们彰显了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武威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先进精神与践行新时代武威精神结合起来,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强大精神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