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省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工业园区挂牌

 2020/05/14/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我省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工业园区挂牌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5月10日,由甘肃省营养学会确定的我省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工业园区甘肃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挂牌。

  甘肃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沙生中药材研究、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生产、保健食品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2008年开始,该公司研究开发肉苁蓉种植技术,在民勤县西渠镇扶拱村的500亩梭梭地上进行人工接种实验,并取得成功。

  目前,武威荒漠肉苁蓉受到国内外越来越多营养专家的高度关注,肉苁蓉产业呈现出规模化、产业化趋势,有效提升了荒漠肉苁蓉的应用价值,荒漠肉苁蓉生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创了具有甘肃特点的可持续治理沙漠新模式和荒漠地区精准扶贫新模式,吸纳了较多贫困人口到肉苁蓉专业合作社就业,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该“营养示范基地”的挂牌,对进一步加强肉苁蓉精深加工,形成商品肉苁蓉、饮片、提取物、肉苁蓉食品、日化产品的大健康产品结构,着力打造“甘肃肉苁蓉品牌”,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