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教育扶贫讲实效 对口帮扶出新招

 2020/05/14/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常永帅

古浪 教育扶贫讲实效 对口帮扶出新招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常永帅)近日,酒钢三中高级教师为古浪一中高三考生讲授语文、数学、物理方面的备考策略,并观看了古浪一中教师课堂实录,与该校老师一起互相点评和交流各自的教学心得。

  此次教育教学活动是酒钢公司在古浪县开展教育帮扶工作的一部分。酒钢公司根据两地教育具体情况与结对工作要求,遴选国家及省级名师到古浪县分享办学理念、教学方法、管理经验等,进一步拓展结对内容,巩固帮扶成效,让两地老师和教学机构对彼此教育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古浪县教师自身专业成长、学校改革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