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参加政协武威市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2020/05/07/ 18:0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孙丽娟

参加政协武威市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5月6日,参加政协武威市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在测量体温。本报记者孙丽娟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 孙丽娟)怀揣民意,肩负责任。5月6日上午,参加政协武威市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简洁朴素,体现着节俭的会风。报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等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有序开展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报到流程与往年有所不同。委员们都佩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检测体温后,办理报到手续。

  市政协委员、市妇联副主席张惠华对参加此次会议满怀期盼:“我准备的提案是有关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希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签到、领取资料、扫描二维码……短短一分钟时间,市政协委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俊山就完成了会议报到。“这次我向大会提交的提案,主要是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和公共卫生能力建设方面的内容。”李俊山说。

  据了解,委员们的提案涉及经济建设、产业扶贫、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大家表示,会议期间,将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