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确定今年办好八件民生实事

 2020/05/06/ 18:07 来源:武威日报 王清泓

古浪确定今年办好八件民生实事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清泓)笔者从5月1日召开的古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2020年,该县将按照普惠性、保基本、可持续的原则,努力办好八件民生实事。

  这八件民生实事分别是: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87.53公里,保障古浪县城及大靖、黄花滩等7个乡镇1.49万人生产生活用电;新建古浪县城第二水源地净水厂,提高县城区和定宁镇、古浪镇4个村组供水质量;古浪县城区新建公园1个、小游园3个,新增绿化面积50万平方米以上;建成全民健身中心,满足城区群众健身需求;建设大靖第三小学、大靖第二幼儿园、西靖阳光初级中学综合楼和城关第四小学;新建新堡、干城、西靖卫生院,提升移民区医疗服务能力;提高258名镇村残疾人专职委员补贴标准,新安置残疾人就业50人,公益性岗位安排残疾人就业1011人,扶持贫困残疾人就业500人;实施农村妇女“两癌”筛查420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