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

 2020/04/30/ 20:27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戴声桥

我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戴声桥)4月27日,我市组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

  当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集中向建筑企业、施工项目负责人和广大农民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现场答疑,引导企业依法用工、农民工依法维权。宣传周期间,各县区将结合实际,组织人员到中心广场、建筑工地、车站等人员较多的地方集中宣传,并依托街道、社区,通过张贴宣传单、横幅、海报、电子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现代传媒手段大力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无遗漏,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施行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是我国第一部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的专门性法规,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