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领导调研检查“五一”节前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0/04/30/ 20:2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王炳智

市领导调研检查“五一”节前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进强带队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王炳智)4月2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带领公安、交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凉州城区学府路、杏林路、西关南路等重点路段,调研检查“五一”节前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进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执勤警力值守,强化交通疏导指挥,在重点路口路段安排警力全程执勤,不间断巡查和劝导,上下联动做好疏堵保畅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